不爱了



我想我还是比较适合自己一个人过。

不是不爱他,只是我没办法做到他要的。

他说我们只能是朋友,偏偏又爱跟我说情话,让我没办法克制自己想要跟他进一步发展。

他要我跟他做可以说情话的朋友。我真的做不到。而且我会担心这份爱将来会跟我的理想令我两难。

就当作是我不爱了
关上门以后 就算爱你又如何

已经快三个星期没有跟他联络了。我生活依旧如常。我越来越搞不懂爱。之前明明就觉得它是爱,但是为什么没有了却又不痛不痒。有他的时候虽然不寂寞,但是会觉得要烦的事情比较多。没有了他,反而没那么多烦恼,虽然会寂寞,但是也习惯了。

今天收到消息,房东要收回我租的房子。这就是天意吧。当初改变主意选择留下来是因为他,现在既然已经不爱了,也没有理由留下来了。再多两个月半,我就离开了。这次应该不会像上次那样反反复复了吧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