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最大



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又来了。意味着我又老了一岁了。不管,我才不要认老咧。才22岁~

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不想用英文写,可能是刚才读了中文的blog的关系

今年我去血拼,给自己买了好多东西。我配了一副新眼镜(虽然旧的还好好的,但是就嫌它不够漂亮,害我都不敢戴),买了一件衬衫、一件背心、两条沙滩裤,还有一条牛仔裤。(忘记了,还有理了一个小庞克头。原本还想染个小深红发,但是碍于发量已经不多了,不敢再刺激落发,所以作罢)

平时都不怎么买东西,一买就买这么多,荷包大出血。。不过一年难得一次,偶尔也要宠宠自己,找一些物质享受丫!好啦,说得过去,荷包不会怪我的 XD

生日喜欢自己一个人过。自己买东西奖励自己一年来都很乖~

不希望朋友花钱为我庆祝,甚至连生日快乐都不用讲。很奇怪吧?

其实有原因的,因为之前曾经有朋友为我大肆庆祝生日,隔年却竟然没有几个人记得我生日,反差太大,有点难过。所以我宁愿一直都没有人记得我生日,也不要对生日有期待

很爱面子吧?

我就是躲在黑暗角落的一个黑影~哈

这些年已经学会怎么快乐的自己过生日了。所以还是可以很开心的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