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性

今天不但不想寫英文了,而且還想寫繁體~

我就是任性

以前還小,任性可以當可愛
因為比同班同學小,所以大家都當我是小弟弟,都疼我、保護我
所以我任性的時候他們說我可愛

越老就越沒本錢任性了
現在只可以在這裡偶爾任性
平時如果都這樣,會嘔死人

還是小時候好

不過哪,過去的就是回不來了
懷念倒還好,嚮往就萬萬不行

人嘛,要往前走

雖然我現在工作方面,
還有作為同志的生活方面
都不是那麼順利
常常要面對不如意的事
沒事的時候都還會想起那些煩人的事


我還是活得跟蟑螂一樣
除了打不死之外,還有一股討人厭的繁殖能力
不是說我有蟑螂般的繁殖能力啦。。想歪的去看牆壁!
是說就算我被打敗了,可是我的精神永在



咦?發現我好像越來越有文學氣息了
果然多看點書是會變聰明的
相對的就減了幾分野猴子樣
變成文弱書生了

哈哈~

哪天早上如果你在輕鐵上看到一個文弱書生
啃書啃到一半就睡著了
說不定就是我哦
哈哈
不要隨便到處亂認人

好了
無聊話寫太多了
自爽完了
睡覺去
掰掰

1 comment:

  1. its good to be 任性 sometime, but not too much lo~ :)

    ReplyDelete